六斤会说话

很忙慎关⚠️始终追逐光明//afd同名

不想动

【祺我】

勿上升


“嘉祺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,好不容易把笑笑哄睡着,感觉累的不行,躺在笑笑旁边就拨通了嘉祺的电话


“怎么了乖,应该还得一会儿”,电话那边温柔的声音传过来,我身上的疲乏都缓了几分


“我想吃草莓蛋糕,你帮我带一个回来好不好”


“好,我马上订一个。欸,乖,我让昕哥先拿了送回去吧”


“不要,你带回来的好吃”,声音夹带困意,娇娇软软的


“好”





嘉祺回来已经很晚了,好像心灵感应似的一下就知道我在笑笑房间。附身亲了亲我,“乖乖,草莓蛋糕带回来了”


我迷迷糊糊的动动,“嗯……”


“还想不想吃,太晚了,我先放冰箱里咱们明天再吃可以不”


我努力睁开眼,手绕上嘉祺的脖颈,拉近两个人的距离,“先吃一口,剩下的明天吃”


“好”


“你抱我,我不想动,好累”


嘉祺轻松的把我抱起来,“怎么了这几天,动不动就喊累,都不敢碰你了”


我抬头瞪了他一眼,“也没见你少碰啊”


“错了错了”,一边说他一遍坐在椅子上,把我放在腿上,“他们家新出的这个草莓蛋糕,尝尝好不好吃”


嘉祺的手覆在我肚子上,胳膊环住搂的更紧,“谁家老婆看见蛋糕眼睛放光啊,嗯?”


“嗯,好甜,你尝尝,你肯定也喜欢,啊~”,我拿起叉子挖了一口送到嘉祺嘴边


“我不能吃,这个点吃胖人”


“切,你不吃我吃,还胖人,瘦成杆了还胖”


嘉祺的腿颠了一下,我一下没坐稳刚挖好的蛋糕掉在桌面上


“你干嘛“


“瘦怎么了,瘦也没耽误事啊”


“是是是,我不吃了”,从嘉祺腿上下来,“把剩下的放……呕……”,话没说完胃里一阵恶心,直奔卫生间,门开的急撞到墙上的声音很响,趴到马桶边时听到了笑笑的哭声


马嘉祺见状着急忙慌的跟过来,拍着背,“乖乖,怎么了”


我一只手扒拉着身后人的腿,“笑笑醒了,开门声大可能吓到了,你去看看,快点”


能感觉到嘉祺急的不行,又接了杯水送进来


“你快去看闺女啊,我没事”


“好好好”


吐了两下除了刚才的几口蛋糕什么都没有,从卫生间转身出来就碰上马嘉祺抱着笑笑进来


我一时间哭笑不得,“你把她抱过来干什么!”


“你好点没有啊”


“没事了,恶心劲儿过去了”,我走上前伸手想把闺女抱过来,“给我,一会儿再耽误她该不睡觉了”


“你先躺下躺下,我哄她,喝点水啊”




没过一会儿嘉祺就进来了,“这么快就哄好了”


“那是”


“马嘉祺”,我缩在被子里,只露出脑袋,乖巧的很,“次次都戴的吧,你怎么做到的”


“什么怎么做到的”


“明天去医院”


“去医院干嘛”


看他反应迟钝的样子我就来气,故意道,“把孩子打了”


“打什么”,马嘉祺腾的一下坐起来,两眼放光的盯着我的肚子,“你怀孕了?”


“你自己睡吧,懒得理你”,说完甩给他才测出来的验孕棒


刚要起来就被嘉祺拦抱在怀里,“错了错了乖”,温柔的亲了亲额头,“所以刚才是孕吐是吗”


“应该是吧”,困劲还在我有点睁不开眼,看他还满心的话要说的样子,“你别吵我啊,我想睡觉,好累好累”


“睡觉睡觉,乖乖睡觉”,带着我躺好,盖好被子,头抵在我的后颈


我软软糯糯的开口,“嘉祺,这个孩子肯定不爱吃蛋糕,吃的那几口都吐出去了”


嘉祺在旁边安静的听着,直到我的呼吸声变得均匀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65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