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斤会说话

很忙慎关⚠️始终追逐光明//afd同名

说句想我这么难

【祺我】

勿上升


隐约察觉到嘉祺躺了上来,迷迷糊糊睡着的我哼哼两声算是回应,可马嘉祺才不满足,从背后搂住我,热乎乎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,暖暖的还挺舒服更不想分精神理他了


“乖乖,我回来了”,声音温柔的像水


“嗯”


“媳妇儿你看看我嘛”


“嗯”,我动动身子,眼睛半睁,敷衍了一下,“好帅”


嘉祺被窝里的手掐了一下我的腰


“嘶,你干什么马嘉祺”,我疼的坐了起来


“灯都没开,你从哪看出来的”


“废话,我第一天认识你?”,还是迷迷糊糊的坐着,上身都不稳,只是音调高了几分


“乖乖,刚九点~”


九点怎么了,九点就是你把我掐醒的原因?


“你想干嘛”


嘉祺搂着我把我放倒,两个人叠在一起窝在被子里


“想”


“来吧”,我躺好整个就是一个待人采撷的姿势,其实我还是有点困的,今天工作忙了好久,带了一个新来的实习生更是累的要死,只想快点结束


“?????”


马嘉祺眼底闪过一丝失望,可男人就是男人,下一秒就摸摸亲亲,照顾过我每一个敏感点,只是亲亲我就受不了了,身体开始发热,困意也逐渐消退


“嗯……”


马嘉祺听出我声音变化后所有动作都停了,“都九点了啊,该睡觉了,我得早睡”,说完人就老老实实躺好


被勾起来后却得不到安抚我实在难受,喘着气平复心情和感觉



“马嘉祺你是不是有病”,抬起上身看着他


“你是不是对我没有激情了,刚才我说你怎么那么平静”,他躺好歪头看我,手掩着被子,露出脑袋无辜的很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想来啊,求我”



这不纯纯一小孩儿么,我跪坐在床上,腿还是软的,手攥起拳头,嘉祺看我这副架势开口道,“干嘛,想打我”,说完一手揽过我趴在他身上,手伸进衣服里面从后面摸到前面,“应该打不动了吧,还有劲儿呢?”


我羞的脸红又恨这倒霉的生理反应


“马嘉祺你欺负我”


“求我”,表面上看正儿八经的躺着,实际上手完全不闲着


受不了了,这骨气谁爱要谁要,“哥哥~老公~求你,你来嘛”


这男人脸上肉眼可见的兴奋,又扑过来,“乖乖我好想你”


感觉有点受不住了,可偏偏还是要嘴硬,“我不想你”


马嘉祺手从上往下的一通摸直接让我说不出话,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重说”


“啊,我想”,你字还没出来我下腹一阵暖热,“马嘉祺马嘉祺,快起来”


“你说一句想我这么难?”


“快点起来,我去厕所”


马嘉祺兴许猜到了一些,有些无奈放开我


过了会儿我从卫生间出来,因为自己感觉上来都难受,嘉祺肯定更难受,像个犯错的小孩往嘉祺怀里挪,还没等我开口


“来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过来”


我躺他怀里


嘉祺的手附在我的小肚子上揉着,热热的好舒服,嘉祺头埋在我颈窝,“我好难受乖乖~”


难受怪谁,回来好好睡觉至于这样吗


“我知道我知道”,摸摸他的手,“亲亲吧,好不好,你怎么亲都行”


后面真的亲了好久,我软的像滩水,心有余力不足的看着马嘉祺去了卫生间,只记得回来时他身上凉凉的,顾及着我,直到身体彻底暖了才靠过来搂住我



有点搞笑又有点甜呢怎么回事🤭


评论(17)

热度(63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