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斤会说话

很忙慎关⚠️始终追逐光明//afd同名

偷偷

【祺我】

勿上升


这两天笑笑生病一直是我搂着她在大床上睡的,我怕小朋友半夜闹起来打扰嘉祺休息就把他轰到笑笑房间睡了几天,笑笑虽然人小但是床还是蛮大的,一个大人足够了。



笑笑一天天精神起来,病好后又开始古灵精怪



“宝宝,你今天回自己房间睡好不好呀”,嘉祺回到家就围在小朋友旁边


“不要,宝宝要和妈妈睡”,说完就从玩具堆里爬起来去找我要抱抱,哭着声音,“妈妈,妈妈抱抱”


当初把笑笑挪去自己房间就很不容易,这次生病才把她抱过来和我睡,看来这下要她回去自己睡又要费大功夫了


我抱起笑笑,看着马嘉祺有点失落的坐在玩具旁边,转过头摸摸笑笑额头,体温正常


“宝宝,怎么了呀”


“妈妈抱笑笑睡觉好不好”,圆圆的小脸蛋像奶团子一样,小嘴嘟起来一动一动的,眼睛里水汪汪的


“我们不是刚睡醒嘛”


小孩儿的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不是不是,妈妈抱笑笑晚上睡觉”,说完搂着我脖子的手更紧



我走到嘉祺身边



嘉祺看我走过来也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这一大一小可真是弄的我头疼。嘉祺这样也是有原因的,过两天就要出外务了,要好久不回来,这段时间因为笑笑感冒都没时间和他亲热


我手摸着小孩儿的耳朵,眼睛却盯着嘉祺看,“这样啊,我们问问爸爸好不好”


“不好,他不让我跟你睡”


我感觉看向嘉祺的眼睛大了一圈,这小孩儿怎么什么都懂


我继续看着嘉祺好像撒娇一样,手里摸着小孩儿算是安慰小朋友,“为什么呀”


笑笑瘪着嘴,“爸爸刚才叫我自己去房间里睡”,笑笑可能看我一直没有看她或者心里实在委屈,豆大的泪珠一下就滑下来了,搞得我衣领湿湿的



实在是看不了笑笑哭,我凑近亲了亲嘉祺,趴在耳朵旁,“再忍一天好不好”,我一边用手顺着笑笑的背,一边看嘉祺的反应,结果就是这人没有任何反应


感受到笑笑越哭越厉害,嗓子刚好实在是怕再哭坏了,又亲了亲嘉祺的耳朵,“晚上,晚上我去找你,先把她哄睡着了,就这样了,再不高兴我不管你了啊”,没来得及看嘉祺反应,我就站起来哄怀里的小朋友


“宝宝,宝宝”


笑笑抬起小脸


“爸爸答应了,妈妈陪着笑笑睡,好不好,我们还在大床睡,一直到笑笑感冒全好了好不好”


“嗯”,眼泪顺着点头眨眼的功夫又流了出来




到了晚上,应该还是没好透,笑笑很容易就睡着了,只是小手抱我抱的紧,好像感觉到我会离开一样。本以为嘉祺会过来看看,结果一次都没有,我也有点累了真想就这样抱着笑笑睡到天亮。转念一想,现在我过去事情还能好,要是今晚在这睡了,后面两天有我受的,大的可不像小的这么好哄


我小心的将小手从自己身上拿下来,全程憋着口气生怕吵醒她,然后又拍拍小孩儿的背,等了几分钟看笑笑没有什么反应,我才放心的离开



笑笑的房间也没有亮灯,推门进去看见嘉祺背对着门躺着,我故意道,“睡了呀,那我就回去和笑笑睡了哦”


“你敢”,说完一下就掀开被子,关好门把我横抱起,不算轻的放到床上


“干嘛,这么想我”


“想,当然想,哪哪都想”


………



“马嘉祺你轻点!一会儿笑笑醒了怎么办”


“那你小点声叫”


“嘶……”,说完我仰起身咬了马嘉祺肩头一口,“你再这样欺负我我就去和你闺女告状”


“不许挑拨我们父女俩关系”,声音凌厉的几分,动作也重了几分


………


“嘉祺~我一会儿得回去那个房间”


“为什么”


“你闺女那么精,醒了看我没在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你还想气她,感冒还没好全呢”



“知道了,做完抱你回去”,说完动作又轻了几分,温柔的不像话,趴在我肩窝,“乖乖,你现在只想着我不要想笑笑了好不好”



我很受用的回应着他的每一个动作,嘴上也是,“好”



………



第二天,笑笑比我醒得早,不哭也不闹,就躺在我身边玩着玩偶,我真的就在笑笑身边,只不过我们两个都在笑笑房间


起来吃早饭


“笑笑怎么在……”,还没问完就被先一步回答了


“你睡得沉,没舍得的叫你,抱你过去怕你醒了,大的抱不了就抱小的呗”


我没忍住过去亲了嘉祺一口,“老公你太好了!”


“妈妈!”


os:又被这人精看到了


“妈妈亲亲我”


“好,亲亲宝贝”


马嘉祺忍不住了问,“你怎么什么都和我抢”


结果就是,笑笑做了一个鬼脸回应爱他的老父亲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2547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