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斤会说话

很忙慎关⚠️始终追逐光明//afd同名

再忍忍

【祺我】

勿上升



“老婆~我回来啦”,嘉祺回来推开门就看见我躺在床上,被子裹的严严实实,“冷了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怎么捂这么严实”


“嘉祺我好想你”


“诶呦诶呦,小可怜,才两天没看到我想成这样啊”,嘉祺俯身一下下亲着我,手温柔的摸着我的耳朵。本来有点难以启齿的感觉被他这动作磨的我只觉身上滚烫起来


我憋着好多不好意思的话,整个人看起来怪怪的


嘉祺双手环抱在胸上,“有不舒服吗这两天”


我拨浪鼓似的摇头


嘉祺盯着我半天才开口,“就想我?”,说完就开始脱衣服,“等等乖乖,我洗完澡抱着老婆睡觉”


一个很小的声音从喉咙挤出,“好”



其实我并不冷,反倒是被子捂了这么久很热,嘉祺洗澡的时候我掀开被子,听到卫生间门有动静的时候又马上盖好


整张被子差不多全在我身上,嘉祺躺过来想抱我,我先他一步搂住他


“怎么了呀乖,突然这么粘人”


两个人中间有被子隔开,嘉祺没感觉到我有什么不对劲。听到他这么说我忍不住开口,“我……我难受”


“难受怎么不早说,怎么个难受法”,原本温温柔柔的人突然变得凌厉


我跪在床上褪下被子,身上性感的睡裙惊的嘉祺张大了嘴巴。还不到三个月的肚子并不明显,再加上这件睡裙并不紧身,看上去和没怀孕没什么区别



嘉祺的喉结上下滚动,眼睛早已上下打量了个遍,手从后腰滑到裙摆,最后压住好像怕自己犯错误似的,“乖宝,你还没到三个月不可以”


“还有一周就三个月了”,看眼前人的反应我的声音也委屈起来


“再忍忍,就一周了”,一边说着嘉祺一边下床去拿我怀孕后常穿的睡衣,“再忍一下,把衣服换下来,这个睡觉不舒服”


我鼻头一酸,“马嘉祺,你是不是嫌弃我”


“真不行乖宝,三个月没到万一孩子掉了怎么办”,骨节分明的手指灵活的解开我身上衣服的结,完全脱下时才可以看到小腹的弧度,趁我不注意大手覆上两团一捏,我直接跌坐在床上,“真软”,然后嘉祺得趣的帮我套上舒舒服服的衣服



穿好衣服嘉祺拦腰抱住我,在耳边轻语,“上次产检我问过医生了,三个月后到七八个月前,都可以”


我红着脸盯着嘉祺,只见那人薄唇轻启,“怀笑笑时太傻,这次,不会了”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8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