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斤会说话

很忙慎关⚠️始终追逐光明//afd同名

当然要

【祺我】

勿上升


“乖乖醒醒去医院了,下午人多,你不是不愿意在医院呆久了么,起来吧,嗯乖”


“嗯……我不想起来”,转身摸索着抱到嘉祺,“再睡一会儿,就一会儿,五分钟”


嘉祺在我额头啵了一口,“好”


“起来了起来了,回来睡”,五分钟一到马嘉祺准时把我弄醒,摸摸头然后就无情的掀开被子,拿着一件衣服,摆弄好,“伸胳膊”


我迷糊的感觉到是哪件衣服之后开始不如意的哼唧,“不穿这个,好丑,我要穿裙子”


“祖宗,做B超你想让医生从下往上撩上去给你看啊,还有你那些小裙子,那么瘦,向下褪都费劲”


想想也对,任他摆布的穿好衣服,懵懵的,“笑笑怎么办,闺女谁看啊,要不我自己去吧,你看着……”


“妈马上到,她来我们就出发”


“嗯”




差不多收拾好,坐在床边上,看嘉祺往我包包里放好纸巾和其他用得到的东西,忙碌中又带着点从容?我不禁开口,“马嘉祺,你过来”


嘉祺走过来蹲下,手里的东西放到床边,“咋了”


“我饿了”


“你不能吃东西,还要抽血验血…”还真是一回生二回熟,一套的流程就这么被他掰着手指说了一遍


“你亲亲我”


唇瓣轻轻相碰,柔软的触感只有短暂一瞬,亲完嘉祺就要起身,我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顺势站起来,腻歪的盯着他,“想要把我腿亲软的那种”


嘉祺站好手护着我的腰,这边看看我,那边看看,硬是把我看的不好意思,“啧啧啧,欲求不满啊媳妇儿,坐那”


密密实实的吻让没吃早饭的我尝到了甜头,都忘了饿


门铃打断两个人的动作,嘉祺在耳边轻声,手还在大腿根处捏着,“腿软了吗”


我反应迟缓的点点头


嘉祺一个坏笑,“妈来了”


“嗯”


“怎么了这是,大早起叫我过来看孩子,你俩出什么事儿了”


“没什么事妈,我带芙芙去趟医院”


“闺女怎么了”


“好像怀孕了”


“真的!”,郭女士高兴的不得了


“妈,我就是昨天测了一下,两条杠,这不是想着去医院确定一下也好放心”


“好好好,去,快去,笑笑我看着”





“恭喜,妊娠七周”,医生看着我的化验单说出的话


虽然早就料到可真的听到时还是觉得有点意外


医生看了看我的反应,“不想要?”


嘉祺没敢说话,只是手一下下摩挲我的肩膀


看我没反应医生又说了一遍,“这个孩子你们要吗,现在是七周,不要的话要尽快安排手术了,超过三个月对你身体影响会比较大”


“乖乖”,嘉祺捏了一下肩膀


我抬头看着嘉祺,眼里不知怎么变得湿润,“当然要”


“嗯,目前看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记得按时产检”


“好的谢谢医生”,嘉祺接过医生手中的各种单子,拉着我的手向外走


一路上嘉祺兴致不高的样子,趁等红灯的时候我拍拍他的腿,“怎么了嘛,有小宝多高兴的事呀”


嘉祺右手扶着方向盘,左手覆在我的手上,“对不起乖乖”


“干嘛说对不起”,红灯切换,车子启动,“你之前说心疼我不想让我受二遍罪,那他既然来了就是和我们有缘嘛,笑笑现在也小,生个伴儿陪她也挺好的。要是个儿子那我不就生了个小马嘉祺,多可爱啊”


嘉祺嗯了一声


我不管,孕妇的眼泪说来就来我才不管别的,“马嘉祺你干嘛呀,哄你也不行了是吧,欺负完我又装可怜,你欺负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想这么多啊”


嘉祺听到这笑了,点点头


我摸摸肚子,“我想喝粥,饿了”


“妈都做好了”


“哦”,我乖巧的转过头,“你下午能陪我么”


“能啊,陪吃陪喝陪聊,陪睡都行”


“陪睡我可不给钱”


“收钱这性质可就变了啊媳妇儿”


“你就贫吧”



郭女士把笑笑带走了,说是在我三个月前要把这个最大的“不安全因子”带走。傍晚,我躺在嘉祺腿上,手穿过他衬衫扣子间的缝隙在腹肌上戳戳点点,“我再试一下可以不”


“什么”


“蛋糕啊”


“昨天都吐出来了”


“再试试,看看肚子里这个是不是不喜欢吃蛋糕”


“吐了多难受,不许吃”


一身反骨的我又或者好了伤疤忘了疼,非不听吃了两口蛋糕。果不其然半夜不舒服起来,睡着都掩不住的恶心,又是只有蛋糕吐了出去。我趴在马桶边上,“马嘉祺!这是不是你孩子啊,我的蛋糕啊,呕……”


好家伙,可能连蛋糕两个字都要听不得了



tbc


评论(16)

热度(97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